香港大紀元印刷廠遇襲 港加聯主席:零容忍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9日訊】香港大紀元印刷廠4月12日再次遭到暴徒的刑毀,引起國際社會的巨大譴責聲浪。加拿大港加聯主席馮玉蘭(Gloria Fung)表示,他們強烈譴責這種行為,同時呼籲全世界關注此事,共同譴責中共背後對新聞自由的打壓。

馮玉蘭主席稱讚香港大紀元起到的作用:「大紀元成為他們攻擊的一個目標,其實也證明這麼多年,在香港,你們媒體在香港報導方面,尋找真相、守護新聞自由核心的價值方面,都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特別在反送中運動中,我知道,很多媒體都受到打壓的同時,其實是大紀元和新唐人一直在守護著新聞自由,一直是我們要尋找真相的一個很重要新聞來源。」 馮玉蘭表示,港加聯強烈譴責中共的操縱指使,呼籲國際社會站出來譴責這次對《大紀元》的襲擊:「我們必須給中共發出一個非常強有力的信息,全世界都在注視它們的一言一行,我們對於這一切是零容忍!」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