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現南非和巴西變種 更多病例或未發現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0日訊】根據洛杉磯縣公共衛生部週三(7日)的報告,該縣出現了首例南非變種病毒和巴西變種病毒。據稱,這兩種病毒變體傳播性更強,且當前的疫苗可能無法有效預防感染。來看報導。

週三(4/7),洛杉磯縣公共衛生部宣布,洛縣發現了首例南非B.1.351變種病毒和三例巴西P.1變種病毒。

新聞稿中稱,南非變種和巴西變種的傳染性更強,目前發放的疫苗,也可能無法有效預防。因此,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對這兩種病毒變體,十分關注。

對此,洛縣公共衛生部主任費爾(Barbara Ferrer)表示,由於洛縣檢測病毒種類的樣本有限,因此很可能還有其他尚未發現的變種病毒感染者。

截至目前,加州已經報告了33例巴西變種和10例南非變種病毒。

另外,在上週洛縣公共衛生實驗室(Public Health Laboratory)研究的70個中共病毒樣本中,64%是英國B.1.1.7變種病毒,有20%是加州本土的B.1.427或B.1.429變種病毒。

數據顯示,洛縣目前住院率和病例數的下降速度正在放緩。從3月1日到3月30日的每日平均死亡人數也下降了86%。

截止4月7日,洛縣累積的中共病毒確診病例超過122.3萬,死亡超過2.3萬人。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