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陸男星沒用華為遭出征 一票小粉紅被揭全用iPhone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1日訊】下面帶您看到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男星沒用華為遭出征 一票小粉紅被揭也用iPhone

中共煽動網民「抵制洋貨」,演出一場場荒唐鬧劇。被稱為中共「戰狼始祖」的中國男星吳京因為使用iPhone手機,被一眾「愛國網民」指罵「漢奸」。吳京粉絲則發起反擊,揭露大批討伐吳京的「愛國網民」其實也使用iPhone。

共產實驗破滅 國企入駐「天下第一村」撐臉面

被中共官方封為「天下第一村」的江蘇省華西村,曾獲中共三代黨魁「關照」,近年來卻一直有破產、負債的消息,近日更傳出債務爆雷的。英媒報導,一場共產主義實驗因此破滅,江蘇國企已入駐華西村救場,以免華西村破產「打社會主義的臉」。

不聽霍金生前警告 中共啟動「天眼」尋外星人

英國著名物理學家霍金生前多次警告,不要接觸外星人。中共在貴州建造「中國天眼」射電望遠鏡時,霍金也曾警告該計劃太冒險。但中共無視警告,宣布自3月31日起向全球開放「天眼」。

知名記者謀殺案 調查線索涉中共「一帶一路」

馬爾他(Malta)著名調查記者加利西亞(Daphne Caruana Galizia),2017年遭汽車炸彈炸死,當時她正在調查一個她認為向馬爾他政客行賄的公司網絡。路透社近日報導,有調查線索顯示,加利西亞對馬爾他高層腐敗指控的廣泛調查,後來延伸到了中國,與中共「一帶一路」項目有關,涉及一家中國國家電力公司在歐洲的4億美元投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