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集會合集 反對美國社會主義滲透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1日訊】川普支持者 Rebecca Desiderio:我支持他有很多理由。首先是因為他的「美國優先」。我覺得在美國,左派和右派他們在不斷地爭鬥,扮演好警察、壞警察。我覺得他們真的不關心美國人民。我覺得,很長時間以來,川普總統是第一個走進來說,美國人民很重要,我們所想的、所需的是重要的,而非其它。這不是政治。這是關乎如何幫助我們,對普通的老百姓而言讓我們的國家更好。而我們是人民,無論是卑微的平民還是美國企業,都很重要。我覺得他是長期以來第一個這樣做的總統,實際上我感覺他像是第三個派別。他只是很智慧地以共和黨的身份競選,以便能贏,但我感覺他更像是愛國者黨。

你知道,我完全理解。我的意思是,我們都有黑暗的時刻,認為沒有希望了。但你知道,在我心裏,我相信川普贏了。我覺得現實是,他贏了。我知道,他們知道,全世界都知道。為什麼日本集會支持川普?為什麼加拿大集會支持川普?為什麼英國、澳大利亞,所有這些國家都在集會支持川普?因為他們知道他贏了,而且他們需要他保住勝利的成果。因為如果他沒贏,如果美國倒下了,他們就會倒下,你知道,我們是這個星球上真正自由的希望和最後堡壘之一,我的意思是,我們確實還有其它自由的國家。

但是,如果美國失去了(自由),那麼每個人都可能失去,它會是一個多米諾骨牌效應。我知道有一些左翼人士,他們不明白這一點,他們還以為自己正在做正確的事情。我說的不是一般的人,他們心地善良,但他們看不到大局、共產主義的滲透、社會主義的滲透,這總是導致共產主義的。這就是「雙輸」(結局),但我們不能輸。我們也沒有輸。選舉違規的地方太多了,媒體壓制(真相),媒體是如此的沉默。而且它是如此明顯,作弊如此明顯。每個人都可以……如果你睜開眼睛瞧瞧,你就會覺得,哼,這沒有道理。這在統計學上是完全不可能的。所以,我的意思是,美國人不傻。

老實說,今天我認為會有很多曲折。我不認為他們今天會有一個結果,這很不幸。我認為結局將要等到最後。

對我個人來說,我將繼續參加集會支持川普。我要繼續祈禱,你可以看到(我胸前)耶穌(的像)在川普的上方。耶穌是我的救世主。川普是我的總統。對我個人來說是這樣的。我相信川普此時被神選中,作為我們的領袖。你知道,我相信上帝在控制著這一切, 無論發生什麼,我將依然相信上帝,我還將作爲一個愛國者和基督徒前行。

而且,你知道,無論發生什麼,我絕對比我一生中的任何時候都更有政治頭腦。我也會努力追求讓我們的選舉安全無虞、因為沒有任何理由違規。沒有任何理由沒有身份證就可以投票。我去健身房必須要有身份證,我去好市多超市必須要有身份證。怎麼可能我去投票給自由世界的領袖而不出示身份證呢?這毫無道理,我是說,這只是常識。但似乎自由派左派總是想把安全排除在外、帶進來混亂。作為一個美國公民,我不能再放任這種情況的發生了。我必須盡我所能合法地改變這種狀況,讓每個美國人的生活更好。

越南裔川普支持者 Charles Pham:在過去的四年中,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為這個國家做了很多事情,每個人都意識到,現在很多人都意識到了這一點。 但是,對於我來說,我知道當川普總統當選總統後,國家開始發生變化。 因此,自那時以來,我完全信任川普總統。 你知道,我的意思是,我對唐納德·川普,與其他當選人相比,感到更加安全。 您知道,目前,這個國家的情況非常糟糕。 而且,我想支持唐納德·川普。 他正在對抗一切。

您知道,唐納德·川普為我們挺身而出,為我們需要的東西而戰。 無論發生什麼,我都會百分之兩百的支持他。

我16歲那年從越南逃脫了,而我所擁有的只是短褲。 我沒有衣服,連拖鞋都沒有。 我沒錢。但是我有自由。

我學到了我們(越南)所沒有的經驗和自由。 這就是為什麼我來到這個國家。 我認為這個國家很棒,在過去40年中,但是目前情況正在發生變化。 而我們必須停止(這個變化)。 特別是這次選舉(的舞弊)一樣,您也知道,這不是美國。

他們試圖以不同的方式來控制人們,例如,在加利福尼亞,此刻他們你們的將雙腿綁起來,將你們的手綁起來,並遮住你們的嘴臉,只讓你能夠呼吸。 他們不想你說話。 他們不想你抗爭。 他們不……他們想讓你坐在那裡聽他們說的話,他們是邪惡的,你知道,他們對這個國家的所作所為是邪惡的,而我們不會支持他們,爲了下一代。美國會消失。 這是我們戰鬥的最後機會。 而且我們無論如何也不會屈服。 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將贏得大選,他將成為我們的總統。 那就是我們相信的方式,這就是我們在這裡的方式。 看,所有年輕人80歲到5歲之間的老人和年輕人都來到這裡,我喜歡這種感覺。

因此,每個人都出來為美國而戰,為您的生活而戰,為您的下一代而戰,為您的孩子而戰,為美國人民而戰。

川普支持者 Sara Stephens:我們今天在這裡的部分使命是,確定基於誠信而舉行選舉的重要性。因為如果在選舉中沒有誠信,並牽扯欺詐,這意味著選舉甚至不是真實的。而我關心和擔憂的是,美國人民的聲音是否被聽到。因為如果我們不能真正聽到美國人民的聲音,我們將永遠不會真正了解他們的心意,因而我們將無法以應該的方式來領導這個國家。

我認為,州長們所做的決定本身就證明了,我們正在全面走向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正如我們所看到的,通過封鎖、停工,關閉教堂和企業、對我們憲法權利的侵犯。因此,我相信,如果我們現在不表態支持自由,我們的聲音將永遠被消失。

今天的活動之後,你們下一步有什麼打算?你們會繼續抗爭到1月20號嗎?

我是一位牧師的妻子,我丈夫是美國空軍的老兵,他曾是一名警察。我們熱愛上帝和我們的國家,我們不會讓我們的國家淪落到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有數以百萬計的美國各地的愛國者們跟我們感受一樣, 所以我們將「戰鬥」,因為我們知道川普確實贏了、我們會贏。而我在這裡不一定是說肉體上的戰鬥,我是說,我們將為憲法賦予我們的自由而戰,這是上帝賦予我們的權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