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停止竊選運動組織者Ali Alexander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3日訊】全美「停止竊選」組織者阿里·亞歷山大,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停止竊選」運動目前正在與全國大約150個團體合作,在全美舉行抗議活動,向政府請願,要求公正選舉和透明計票。

「停止竊選」組織者Ali Alexander︰「停止竊選不只是一項政治運動,甚至不是(支持)川普的運動。碰巧支持川普,但它不是(支持)川普的運動。它旨在,如何知道我們的投票是安全的? 怎麼審核我們的選票?我們如何重獲對體系的信心? 是誰在對我們說謊?」

全美「停止竊選」組織者阿里·亞歷山大表示,他注意到選舉規則在6月到11月之間發生了變化。

「停止竊選」組織者Ali Alexander︰「作為政治活動人士,我知道如果你改變選舉結構,就會改變選舉結果。當你進行郵寄投票時,從根本上讓民主黨佔優勢。」

拜登聲稱贏得八千一百萬張選票,亞歷山大表示,如果分析各州開票結果,會發現很多可疑之處。

「停止竊選」組織者Ali Alexander︰「你怎麼看待科學、人口統計學和行為科學?你如何看待區域統計數字?我們贏了俄亥俄州和佛羅里達州。我們沒有丟失老人選票。我們在其他地方的拉美裔得票這麼好,只有亞利桑那州不行?這很奇怪。」

選舉結束後,亞歷山大立即組織了「停止竊選」運動。

他認為,活動填補了大選後的政治以及媒體缺口,而且正在取得成功。

「停止竊選」組織者Ali Alexander︰「你發現我們正在贏得成功。比如說,不會有這些聽證會,如果沒有「停止竊選」的話。那些信息將不會傳播給美國公眾,如果沒有「停止竊選」運動的話。」

與許多要求選舉公正的人一樣,亞歷山大接到大約500個死亡威脅,但他表示,沒有任何人能阻止他繼續奮戰。

「停止竊選」組織者Ali Alexander︰「我只想說,即使有人真的傷害我,也無法阻止我繼續奮戰。我是認真的。」

「停止竊選」組織者Ali Alexander︰「我確信道德,確信上帝賦予人的主權,我確信暴君應該廢除。我確信我們應該反對這個星球上的邪惡事物。」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