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5日退黨精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6日訊】大陸民眾說,中共靠謊言和暴行起家,現在又靠謊言維持暴政,他們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佳木斯市的馬正義說:市政府退休的同事說,他嚴重的腰間盤突出和頸椎增生練法輪功神奇的好了。天安門廣場連個草棍都沒有,發生自焚警察就拿滅火器滅火,這是自編自演的偽火。我父親參加過國內戰爭,他說解放軍沒糧,晚上換上國民黨軍裝去搶糧,嫁禍國民黨。中共是靠謊言和暴行起家,現在是靠謊言維持暴政。我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與暴政惡黨劃清界限,才有光明與未來。

李軍等9人聲明:共產黨的媒體叫「黨的喉舌」,顧名思義是黨在說話,那說的是心裡話嗎?當然不是。那是幹啥的?叫「輿論導向」,就是忽悠唄。說的再直白點,中國的媒體就是一個大騙子的騙人工具。這個騙子就是共產黨,黨的喉舌就是它騙人的工具。以迫害法輪功為例,鋪天蓋地的誹謗宣統徹頭徹尾都是騙人的謊言。這還不是個案,幾十年來它一直都是這麼幹的。我們聲明退出這個流氓無賴的騙子黨,不再上當受騙被它利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