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蓬佩奧:美媒受利益誘惑 對中共屈膝叩首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3日訊】2020美國大選曝出前所未有的舞弊行為,左派媒體、科技巨頭被指與中共聯手,對川普總統發動了政變。日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受訪時,批評左媒因利益對中共屈膝叩首。不僅不報導中共的違規行為,反而還幫中共做宣傳。

蓬佩奧12月18號接受知名保守派廣播節目「馬克萊文秀(The Mark Levin Show)」專訪,萊文說,美國媒體不僅幫助中共隱瞞疫情,還將川普總統、國務卿等人對中共病毒的揭露予以否定,並污衊成所謂的種族主義,同時把病毒造成的一切損失、傷害,全都歸罪於川普總統。

蓬佩奧說,這一切恰恰與中共領導人及媒體的宣傳一脈相承。他說:「當我們的媒體直到今天拒絕報導事實時,中國共產黨仍不允許對武漢的病毒起源進行調查。」

他批評美國左派媒體欺騙了所有的美國人民。蓬佩奧說,左媒因為利益受制於中國共產黨。中國有14億人口,媒體巨頭想在那裡賣電影或流媒體產品,所以他們常常對中共屈膝叩首。它們不願報導中共的違規行為,更糟糕的是,它們有時為中共做宣傳。

川普總統20號受訪時,也批評美國媒體壓制新聞自由到了可怕的程度。「假新聞」成為了「腐敗新聞」。

大律師林·伍德21號發布多則推文,譴責共產主義對美國的滲透,並批評「主流媒體是共產黨的宣傳機器」。

時政評論員邢天行:「主流媒體它在報導新聞的時候,它完全背棄了這個新聞的這個報導原則。那新聞大家都知道應該是比較客觀公正的,追尋這個事實。但是這些主流媒體,它現在恰恰是走到了反面去了,也就是說它是在極力的掩蓋事實。然後它為了某種利益呢,然後去編造假新聞。」

今年美國大選曝出大規模的舞弊行為,川普的法律團隊收集到大量證據,在多個搖擺州提起法律訴訟。但是左媒和科技巨頭集體封殺大選舞弊的新聞。

邢天行:「在這個大選舞弊當中,包括國家相關部門,包括像一些律師,他都有有力的證據提供出來,就是中共在這次大選舞弊當中,它是涉入很深,有這個數據證明,包括這個投票機的系統,還有背後的所參與的這個組織能力上,這個假選票的印製等等方面,都有中共的影子。」

邢天行說,從國家安全層面上來講,過去的美國主流媒體,都會主動的挖掘這些看起來很匪夷所思的事情。但是現在事實擺在那,主流媒體卻一概不報導,這種墮落和中共官媒是完全一致的。

邢天行:「大陸它是因為言論的不自由,大家都知道。但是美國它又是一個講究民主自由的這樣一個體制。在這樣一個國家發生這樣的事情,的確令人非常的悲哀,但是同時也令人非常的不齒。就是這些人他為了利益會墮落到這樣一種程度。」

旅居加拿大的華裔作家盛雪說,現在的問題是中共對西方國家,特別是美國的媒體,進行了長時間的滲透利益輸送。

旅加華裔作家盛雪:「在這種情況下,很多甚至個人,比如說具體到記者編輯,這個某一個部門的負責人,甚至是整個媒體的背後的金主,他們都有可能,受到這樣一種拉攏、腐蝕、收買、脅迫、利益輸送。那麼在這種時候,他就很可能會偏離他本來應該堅守的新聞的道德和立場。」

盛雪舉例說,過去多年以來,中共每年都請全球華文媒體從業者,到中國去開全球華文媒體論壇,來回機票、接送、吃住、中方送禮,會後旅遊中方全包。

盛雪:「那麼所有這一切,你享受了一次又一次之後,你在做關於中國的新聞報導的時候,很多人的確會有一種心態,就是吃人家口軟,拿人家手短。那麼就自然的就不太好意思去直面的報導關於中國的那些人權迫害等等,方方面面的負面新聞。」

盛雪說,這只是中共對普通媒體從業者的拉攏,而對於那些比較關鍵的人,他們甚至可以專門制定一整套的拉攏計劃。

據Axios媒體8號報導,一個名叫方芳的中共女特務幾年前在加州政壇很活躍,不僅跟多名美國政客發生關係,還色誘了地方市議員斯沃韋爾,最後助他進入國會。

過去4年來,方芳替中共栽培的親共議員斯沃韋爾,可起了大作用,成為賣力誣陷川普總統「通俄門」的急先鋒。

採訪/陳漢 編輯/李韻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