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6日退黨精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6日訊】謝謝趙培。

中國民眾由於各種原因從大陸來到美國,在看清中共真相後,他們都聲明退黨。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美國的曹睿說:小時候只要年齡一到,所有的人都自動加入了中國少先隊、中國共青團。進入大學以後,學校宣傳加入共產黨光榮,會有美好的前程。於是在大學三年級的時候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加入共產黨三年之後,又因為追求更美好的生活在1996年來到了美國。

我之所以願意公開宣稱我的退出,是因為這些年來漸漸地看清了共產黨的本質,它是一個邪惡的魔教,是最不義最不廉恥的一群人,為了利益可以不擇手段,心中沒有敬畏,想要佔據神的位置。

化名「老虎」的湖北民眾說:曾經因家裡的房子被強拆,我母親到北京上訪3次,我被上門談判的流氓肚子上捅了3刀在重症病房裡躺了15天,出院後和家人逃離中國來到美國這個自由的國度,通過這件事我認清了共產黨的真面目,今日特此聲明退出共產黨這個邪惡的組織。謝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