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劉醇逸 共和黨人質疑舞弊 講述經歷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0日訊】隨著越來越多的證人,揭發美國大選舞弊情況,紐約州參議會第十一選區共和黨參選人,也站出來講述了她的經歷。

挑戰劉醇逸的紐約州參議會,第十一選區共和黨候選人娜胡姆(Elisa Nahoum)介紹,在大選期間觀察到一些奇怪現象。

紐約州參議會第十一選區共和黨候選人Elisa Nahoum:「有人從封好的箱子裡拿出選票,放進大信封裡面去,都是在票站協調人在場的情況下。他們把這些信封放在角落裡堆起來了。大約9點半左右,兩名男子駕著一輛貨車前來,無法辨認他們是誰,他們不是警察。而他們拿走了7箱選票,放上貨車然後開走了。」

紐約市選舉局去信給娜胡姆,告訴她可以在接下來的幾天,到花旗球場觀察,皇后區的郵寄選票的點票情況。

紐約州參議會第十一選區共和黨候選人Elisa Nahoum:「我收到選舉局的信,告訴我可以去觀察。這封信是可以信賴的,因為是郵寄給我的。信中說我今天可以去觀察,我會看看他們是否歡迎我去觀察。」

目前,娜胡姆得票3萬8千零53張,得票率42.3%,以首次參選的共和黨人來看,雖然落敗但戰果也算不俗。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