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律師:至少45萬選票只勾選拜登 沒勾選議員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0日訊】美國大選充斥舞弊疑雲,網友質疑為何拜登「大幅領先」川普(特朗普),民主黨卻在國會和各州地方選舉中沒取得足夠優勢。川普陣營律師日前證實,已經發現至少45萬張選票只勾選了總統候選人中的拜登,而選票其它部份卻是空白。

週日(11月8日),川普團隊律師之一西德尼·鮑威爾(Sidney Powell)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示,大選中充斥著大規模舞弊,包括大量死人投票、銷毀川普選票、計票軟件修改投票選項等選舉欺詐行為。

鮑威爾還提到,民主黨還絕對欺詐性的製造了只投給拜登的選票:「我們已經確定在關鍵州至少有45萬張選票,這些選票『奇蹟般』的只選了喬‧拜登(Joe Biden),而沒有選其它選項(如國會議員、州長、地方官員)。」

她提到,在共和黨州長主政的搖擺州佛羅里達州,沒有出現類似的情況。

實際上,今年每張選票上,除了起首的總統候選人選項外,還列有該州需要改選的國會議員,以及該州地方官員的選項。有的州選票長達兩頁紙。而通常情況下,美國選民是根據黨派傾向勾選選票,如果投給民主黨總統候選人,一般也會同時勾選民主黨的議員和地方官。

因此,此前已有許多網民質疑,既然拜登選票「壓倒性」的超越川普,為何沒有大舉翻轉各州國會議員的選情,反而丟失了多個國會眾議院的席位。

除了鮑威爾披露的情況外,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同日也在福克斯新聞指出,僅僅在賓夕法尼亞州費城這一個城市,他們就發現了45萬張沒有信封的郵寄選票。 而沒有了信封,根本無法確定選票是否有效,很多選票完全可能是由同一個人填寫,共和黨卻沒有機會去監督。

朱利安尼表示,在過去3天中,民主黨人為製造了數十萬張選票,以彌補落後的選情,有的選票上的名字根本沒有註冊為選民,有的人根本沒有投票,有的名字則屬於死者等等。

朱利安尼說,他們僅僅調查了3天,就發現了80-90萬張無效選票,並找到了50個證人。

(記者鐘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