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天曼哈頓摩天大樓驚魂 阻聖節派對Airbnb推美加限制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1日訊】接下來,請宇亭,為我們帶來本期的新聞簡訊。

颶風殘餘帶來強風 曼哈頓吊車撞擊摩天大樓

好的主播,首先我們來看到,颶風「澤塔」(Zeta)的殘餘在大紐約地區帶來強風暴雨,週四晚,曼哈頓中城的一架起重机,在1,400英尺的高空旋轉、搖晃,砸碎玻璃撞入建築物,更擊落大塊鋁製建材,現場居民表示,聽起來像是發生了爆炸,所幸並無人員傷亡,當局表示,事故是由於起重機上的電纜鬆動引起的,目前還在進行後續評估,事故也導致中城的多條道路被封鎖,地鐵和公交也更改了線路。

紐約接近標準 進入自己的旅行警告名單

下面再來關注紐約的疫情變化。紐約州的疫情,即將達到自己的旅行警告標準。截止週四的7天確診病例中,每十萬確診9.53例,而如果是10例就將達標,而目前紐約的鄰居們,康州、賓州、馬薩諸塞州、以及新州都已經達到這一水平。29日紐約州進行了146,885次病毒檢測,確診率1.53%(確診2,255例)。住院總人數為1,085人。(https://twitter.com/NYGovCuomo/status/1322252316641284097)

萬聖節搗蛋可繼續 但要遵守新的安全指南

本週末就將是萬聖節了,雖然孩童們仍可以出門搗蛋討要糖果,但今年由於疫情的關係,則是需要遵守新的規則。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五重申了活動指南,要求人們保持在戶外活動、出門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不要在室內聚會等。希望人們能度過愉快安全的萬聖節。

萬聖節活動指南:

不給糖就搗蛋活動,在戶外進行,而非公寓樓內;

將糖果發放到容器中,而非親手交接;

保持6英尺社交距離

在萬聖節服飾外佩戴口罩

戴上並經常使用免洗消毒液

避免室內聚會、鬼屋、以及大型人群聚集

Airbnb警告租客 不要組織萬聖節派對

隨著萬聖節鄰近,網絡民宿短租平台Airbnb,對新澤西州和賓州的房東以及租客發出警告,禁止人們組織派對,並警告會對違反要求的人採取法律行動。另外Airbnb公司週五宣布,禁止在美國和加拿大的全部用戶,在本週末只預定一晚的住宿,來避免人們舉辦派對聚會(https://news.airbnb.com/airbnb-announces-updates-to-help-stop-parties-and-protect-public-health/)。在Airbnb新規推出前,新州州長墨菲(Phil Murphy)稱,該州已經進入第二波疫情浪潮,在新州,病例激增主要是因為人們的室內聚會導致。

美國外賣巨頭Grubhub被告 未經許可添15萬餐廳

再來關注,美國最大外賣平台Grubhub,近期被加州和北卡的兩家餐廳起訴,Grubhub涉嫌在未得到餐廳許可的情況下,將15萬餐廳加入平台。提起訴訟的餐廳老闆之一布萊恩·皮爾森(BRIAN PEARSON),向本台表示,Grubhub通過讓送餐人員向餐廳訂餐,然後假裝顧客,領取餐點,而他雖然多次致電Grubhub,要求將他們的菜單從網站撤下,但仍沒有結果。

提告餐廳老闆之一 Brian Pearson:「每單生意對我都非常重要,我不想讓不為我著想的人來代表我,從本質上說Grubhub不會考慮我的利益,他們只想著自己的利益。」

Grubhub在對本台的回應中,並沒有就訴訟案發表評論,而是引用了美食雜誌「Eater」的一篇文章,顯示其他送餐平台如DoorDash和Postmates,也曾因為未獲得餐廳許可而將其加入平台遭遇麻煩。

美國夏令時結束 時鐘回撥一小時

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本週日就要結束夏令時了,雖然很多人的手機都有自動調節時間的功能,但不要忘記將家裡的其他時鐘都往回撥一小時。當然如果是居住在亞利桑那州、夏威夷、美屬薩摩亞、關島、波多黎各,以及美屬維爾京群島,則不會受到夏令時變化的影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