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汕頭 女子突然衝向車隊遞材料(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4日訊】習近平南下廣東,擬週三(14日)出席深圳經濟特區成立40週年活動。之前習在潮汕街頭「與民眾親切互動」,網民懷疑近距離接觸的都是「臨時演員」。但有網傳視頻指,習車隊離開汕頭時安保出現漏洞,一女子突然衝上去遞送材料。

13日,網傳視頻指,「今天一尊來粵東三線城市開埠館參觀,最後要走的時候,安保沒做好工作,一女的衝去不知道遞了什麼東西!」

視頻顯示,一個車隊從建築間緩緩駛上大道,街上幾乎空無一人,路上也無其它車輛。突然,一名年輕女子跑向車隊中的一輛大巴車,疑似想隔窗給車內人士遞送一疊紙質材料。多名穿白衣的安保人員馬上呼喝著上前攔阻。

視頻顯示,材料已經遞到大巴窗下,但因為鏡頭轉開,無法判斷是否遞送成功。隨後,有安保人員來到街邊拍攝視頻的人員身邊,質問:「你是哪裏的人?哪裏組織的?」這顯示遞送材料的女子,應該來自拍攝視頻者所在的人群。

中共高層視察地方,按慣例地方官員會提前「清場」,只安排特定人員接近現場,以免出現「突發狀況」。不過,還是有上訪無果的訪民,想方設法接近高官喊冤。

12日和13日,習近平先後到訪潮州和汕頭,「與當地民眾親切互動」。但網民發布視頻披露,習近平到訪潮州前,擬參觀的道路早已清空封閉。網友質疑,能和習近平近距離「親切互動」的,恐怕都是事先安排好的「臨時演員」。

另有視頻顯示,連一名為習近平安排的女解說員,都因為距離習太近,差點被安保當眾拉走。

(記者鐘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