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9日退黨精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0日訊】青海民眾說,在國內不願入黨卻被塞進去,想退黨卻退不了。他在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來看他的聲明。

青海的毛昂措普説:2016年我在辦公室提出要退黨,被當時的副主任,劈頭蓋臉的訓斥了一番,撂了一句不要前途嗎?於是我毫不猶豫地去了學校當一名教師,一次次的經歷讓我敢怒不敢言,我不是自願入黨的,當時各鄉鎮都有要求每年幾人,必須在年輕人當中要完成入黨人數,我純粹是被書記塞進去的,而且從沒交過黨費,當然我也從來沒幹過什麼傷天害理的事,只是一名在鐵屋子里望著小小窗戶的的人,在這裡退黨是為了表明自己態度,謝謝大紀元的退黨平台,祝你們健康平安。

紐約 法拉盛的天保説:本人願意退出曾加入過的團隊邪教組織。我早就知道天安門自焚是共產黨造假的,也知道法輪大法好。共產黨一天不倒台,中國就一天都不能消停,人們就沒有好日子過,中國的老百姓活的真是不容易。我也很慶幸自己來到了美國這個有民主講人權的這樣一個偉大的國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