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拜登家族貪腐醜聞 媒體為何不窮追猛打?(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1日訊】【今日點擊】(3893-2)(下)

提要

拜登之家族貪腐醜聞 媒體怎麽不窮追猛打?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現在看到的今天10月1日,又是中秋節。一年前習近平在今天招鬼上身,大閱兵。那中秋佳節倍思親,又想像著,在中國人的環境中,其實是指亞洲人的環境中,這是一個人們最親情最人性的,或者最感情的一個節日一個環境。那在這個背景之下,卻經歷了2020年,整個從去年到今年,習近平招鬼上身之後,我們經歷了歷史性的一年,絕大多數人都沒有經歷過類似的場面。而這一年是不可比較的一年,人類社會出現了根本性的改變,而這根本性的改變卻跟中共有著直接關係。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拜登之家族貪腐醜聞 媒體怎麼不窮追猛打?

這是我們看到在9月18日,美國參議院的國家安全委員會,美國參議院的財經委員會,聯手做出了調查報告,最後的版本PDF文件。它講述的是拜登的兒子,與烏克蘭天然氣公司之間的醜聞,一共87頁。可是這份報告,時隔兩個星期,在美國的大媒體中很少被提起。做這份報告的人是美國聯邦的檢察官,那發布這份報告的人,是美國參議院國家安全委員會的主席,那個人叫約翰遜,他就非常的憤怒、質疑,美國大媒體為什麼面對這樣的報告卻置之不理?裡面記述了拜登的兒子,如何從烏克蘭那邊拿到了錢財。也同樣在這份報告中,提到了拜登的兒子與拜登,在中國拿到了錢財。

這是我們跟大家解釋這是正式的報告囉,但這是侷限在委員會當中,它不是行政當局對吧,它是一種類似監督的概念。那真正採取行動的應該是美國政府、美國的司法系統才應該對應。但是現在他遭遇的阻力極大,歐巴馬是執業律師來著,柯林頓夫婦倆人是執業律師來著,在民主黨的陣營當中很多都是執業律師。律師就是這個社會的菁英,他裡面有著相當大的利益成分。而這一份的利益成分,代表著當今背棄神的那些人群當中的他的價值觀。當遇到這樣衝突的時候,他們會竭盡全力,利用他們的能力去掩蓋一切。所以表面上是政黨的爭執,實際上就是生命的善與惡的對壘。

我們現在看到這段視頻,是28日晚上大概6點多,川普總統在白宮的新聞發布會上,當時他跟朱利安尼同時出現在他的新聞發布會上,在討論到有關亨利拜登,就是拜登的兒子,從中共國賺到了很多錢的故事。當時川普直接就談到這個問題,他當時談到說,拜登的兒子跟拜登乘坐空軍2號到了中國,等他回來的時候,帶回了15億美元。那我們現在已經看到最新的報告,一個中共黨員,跟中共的軍隊跟中共的政治局有著深切聯繫的人,給了拜登很多錢。川普在正式的記者會上去公開這麼講,然後明確指著台下的記者,你們為什麼對這樣的故事你們隻字不提?甚麼原因,甚麼力量促成你們根本迴避這樣的問題?

那是美國總統,在美國總統的白宮的正式新聞發布會上,對這個拜登提出的指責。而當他指責拜登乘坐空軍2號到中國,帶著他兒子去拿錢,那是天底下最大的腐敗,那是美國憲政體制的醜聞,美國現在憲政體制的醜聞對不對。因為那是當時的副總統,美國的空軍2號代表著美國的象徵跟榮譽。那川普這樣的指責,就變成了一個,就像一種推動。我想跟大家解釋的,就是在未來的時間裡,你會看到在美國社會中,美國大選當中,出現的這種爆炸式的新聞。而這種爆炸式的新聞,隨著時間的推移,隨著那些媒體根本不想面對的時候,而又不得不面對,這是一種回歸傳統的過程。

這是同時間在福克斯新聞網,那採訪的參議員叫約翰遜,他是美國參議院的國家安全委員會的主席。他就談到那87頁的報告,他說非常吃驚,為什麼媒體本身對整個這一份報告是如此的冷漠。然後他就談到了拜登的兒子從烏克蘭從中國拿到的錢,他們有著具體的報告的內容。然後他就談到了說,為什麼在今天的大選的過程中,為什麼現在的美國的行政部門、美國的司法部門,必須要對這件事情有所負責任,必須要把拜登家族跟中共之間的關係要搞清楚。如果不搞清楚的話,對美國社會,對美國公民,對每一個具有投票的選民都是不公正的。在他的採訪當中,直接指責幾千萬美元的資產。

拜登參與了在中國的商業夥伴,也就是講說,拜登借助自己作為美國副總統的身份,那透過他的兒子,他的兒子是律師,同時他兒子被稱為叫投資家,以這樣的方式跟中共的上層連為一體,真正成為了美國社會的代言人。在當年,是希拉里在跟川普進行總統的競爭。在今天,今天的拜登就相當於年初的韓國瑜,他要把今天習氏中共的整個利益帶到了美國,帶到了白宮,帶到了整個美國政壇。從意識型態,從人們的生命觀點,從我們現實的利益,完全改變挑戰整個美國社會。所以這就是我個人在節目中跟大家講的,今天的美國已經不是當初的美國,今天的美國,美國的再偉大,是修正它曾經犯過的錯誤,修正曾經犯過的錯誤。助紂為虐的過程幾十年,使得中共在今天,在人類社會中產生如此大的影響。

這段視頻是拜登自己在接受記者專訪時,在談到他的兒子與烏克蘭天然氣公司,以及相應的腐敗事件時,他完全是推辭跟拒絕的。他認為有關兒子的事情,他說我不了解,我不知道。但是從兒子的表面,臉上的表情,我知道兒子是好的,他沒有撒謊。那記者在對他的採訪中,完全拒絕了他的說法。這東西是不可信服的,你要競選的是美國總統,不是你們家裡開party對不對。你要能夠明確的跟整個美國國民,對每一個選民做出正確的交代。那拜登在這樣的追問當中,有點失控又發火。所以這是拜登,今天看來,在今天之後,我們將會看到他的承受力有多大。在什麼背景之下,這種事情,整個圍繞事情的真相,與中共之間的相關的關係,將被完全徹底的揭露出來。所以拜登如果被揭露、被證實,那將意味著做為拜登來講,還不如當初的韓國瑜。也就是說韓國瑜還經歷了一次大選投票,拜登有可能失去被投票的機會。

那這是我們看到福克斯新聞網對這件事情的,我能夠看到的最新的跟蹤。美國參議院國家安全委員會的主席約翰遜,要求美國的司法部長能夠公開,美國聯邦檢察官,這個人叫Durham,他所做出的所有調查的資訊,而不允許整個調查報告要在大選之後才被拿出來。我們剛才看到的,是美國參議院拿出的一份調查報告,就它能夠拿到的內容。而那一份內容,其中還包含著一些更多的細節並沒有被調查員拿出來。所以美國參議院不是執法單位,它沒有那個權利,它只是一個,它擁有它的權利就是監督,它的權利是在監督上,所以他才要求美國司法部長,能夠公布這一份調查報告。美國司法部長公布調查報告,等於美國政府、美國司法部,對拜登家族進行正式調查。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