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7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無錫訪民王彩霞遭非法拘禁已2個多月

無錫梁溪區訪民王彩霞,被當地政府非法拘禁在家中已經60多天,兩名大漢堵每天堵在家門口,不讓她出門。她打電話報警,警察來了竟然說,這不是非法拘禁。

上海訪民北京上訪 遭遣返

9月25號,上海數十名訪民到北京上訪,一路上被警察嚴查,到北京火車站時,已有幾十名駐京辦警察在那裡等候。部分訪民趁人多混亂脫逃,但在去往公安部的公交車上,還是被截訪。20多人連信訪局的門都沒看見,就被直接遣送回上海。

郭宏偉監獄遭酷刑 家屬擔心有生命危險

吉林省原松電河發電廠職工郭宏偉,因舉報龍潭區檢察院官員開虛假住院票據,侵佔國家利益,遭打擊報復,先後被判刑5年和13年。9月20號,家屬到松原監獄探視時,發現他瘦得皮包骨,郭宏偉說,他在獄中持續遭到酷刑, 家屬擔心他隨時會有生命危險。

赴京遞交求助信 四川訪民文仁貴失聯

四川德陽居民文仁貴,因被警察搶劫財產並毆打致殘,上訪多年,期間又遭警察構陷入獄和反覆關黑監獄,生活困苦。9月26號,他到北京中共國家信訪局上訪,並遞交了一封求助信,要求「中國共產黨讓他活下去」。但出了信訪局就被人跟蹤,不久即與外界失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