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內蒙之後 雲南再傳鼠疫疫情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8日訊】內蒙之後 雲南再傳鼠疫疫情

雲南省日前傳出鼠疫疫情,當地防控部門9月25號通報說,猛海縣西定鄉1名3歲兒童被診斷為疑似腺鼠疫病例。這是繼內蒙古之後,中國大陸又一個地區傳出鼠疫疫情。

通告稱,當地已啟動四級緊急應變機制,並開始全面排查發燒病人。

上個月,內蒙古曾連續爆出鼠疫死亡病例。8月6號,包頭市達茂旗一名患者因腸鼠疫死亡,兩天之後,巴彥淖爾市烏拉特前旗又有一人死於腺鼠疫。

多方信息顯示,鼠疫疫情從去年年底開始,就已經在中國大陸部分省市持續爆發,但是中共官方很少通報。

夏糧絕收秋糧減產 農民欲哭無淚

中國南方今年災難頻發,9月份又持續降雨,影響當地秋糧收割。

據「大紀元」報導,江西上饒鄱陽縣農戶對記者訴苦說,9月正是中稻收割的季節,但當地降雨持續半個多月,即將成熟的稻谷,有些倒伏在田裡已經發芽了,沒有倒伏的也蔫了,基本上加工不出大米來了。

這位農戶說,江西水稻有早、中、晚三季稻,今年上半年早稻因洪災顆粒無收,現在中稻又受災歉收,農民真是欲哭無淚。

據瞭解,中國中稻主要分布在東北稻區、西南稻區和長江中下游稻區。日前網上有消息說,貴州東南近期也連續下雨多日,老百姓的谷子也都發芽了。

美國務院列舉中共破壞環境劣跡

美國國務院9月25號發布報告,列舉中共當局破壞環境的種種行爲。

報告說,北京是世界上最大的溫室氣體排放者;世界上最大的海洋垃圾來源國;世界上最大的非法、不通報、無管制捕魚的肇事者;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野生動植物和木材產品走私消費國。

此外,中國還有破壞臭氧層、無限制排放有毒物質汞、運營巨型水壩給下游鄰國帶來災難等等劣跡。

報告說,在這些行為給中國人民造成最嚴重的環境影響的同時,中共還對自然資源進行不可持續開採,並通過「一帶一路」輸出其對環境的漠視,威脅全球經濟和全球健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