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持槍護院夫婦控告 「黑命貴」9人收到傳票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3日訊】因持槍保家護院、面對黑命貴示威者而聞名全美的白人夫婦,提出非法入侵控告,日前,9名當時的抗議者已收到聖路易斯警局的傳票。

密蘇里州聖路易斯的麥克羅斯基夫婦( Mark and Patricia McCloskey),今年6月28日因持槍指向家門口的黑命貴(Black Lives Matter)示威者,而成爲當時全美的焦點人物,被衆多左派媒體汙名化,並被聖路易斯市一名檢察官以非法持槍重罪指控。

峰迴路轉,曾是民主黨支持者的麥克羅斯基夫婦,之後不但獲得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演講發言的機會,更控告當時的示威者,在私人物業上遊行涉嫌非法入侵。

聖路易斯市警察局在經過兩個多月的調查後,近日向9名黑命貴示威者發出了私闖民宅的傳票。

麥克羅斯基夫婦表示:他們當時是擔心自己的身家生命,而示威者當時已經侵入私人領地並破壞了社區的一扇大門,持槍只是想保護自己的家。當時約有300人參加了示威遊行。

聖路易斯警方發言人埃維塔·考德威爾(Evita Caldwell)在回復記者的電子郵件中,沒有說明未來是否會對示威者發出更多傳票。

聖路易斯市政府檢控官需要大約兩週的時間來查看警察局提供的文件,如果決定提出起訴,非法入侵者可能面臨最高90天的監禁,及500美元的罰款。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