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大會助推 川普民調支持率飆升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2日訊】最新公布的埃默森學院民調(Emerson College Polling)顯示,川普總統的工作支持率已上升到47%。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結束後,川普的支持率迅速飆升。

根據美國埃默森學院週一(8月31日)公布的最近兩天的民意調查結果,川普的支持率已上升到47%,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的差距縮小到2個百分點。該民調7月份的調查結果顯示,當時拜登領先川普4個百分點——拜登為50%,川普為46%。

該民調結果顯示,川普的支持率在30至49歲之間的選民中最高,達到了55%;在18至29歲的選民中最低,只有37%。

根據該民調,自中共病毒大流行開始後,川普在65歲以上老人中的支持率下降了9個百分點,從2月份的50%下降到了當前的41%。

埃默森學院民意測驗主任斯賓塞•金博爾(Spencer Kimball)認為,由於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的舉行,川普獲得了最積極的一週新聞報導,這是其支持率飆升的主要原因。

上述數據是該民調機構在8月30日至31日期間對1567名可能選民進行調查的結果,誤差幅度為上下2.4個百分點。

儘管根據該民調,川普的支持率仍落後拜登2%,但需要說明的是,美國大多數民調機構都是由左派經辦的,而川普和共和黨方面一再譴責,左派妄圖借不利的民調結果打擊川普選戰及其支持者的士氣,而川普的實際支持率可能和2016年大選前一樣,遠遠高於民調機構公布的數據。

由《國會山報》和哈里斯民調公司聯合進行的「國會山報/哈里斯」民調(The Hill/HarrisX)最近發現,儘管從5月下旬以來「黑命貴」運動(BLM)席捲了全國,但總的來說,黑人對川普的熱情卻越來越高。24%的黑人選民支持川普正在做的工作,該項支持率上升了9個百分點。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