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6日退黨精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7日訊】:中國民眾表示,在大陸退黨不容易,感謝有海外退黨平台能讓他們說出心聲,下面是他們的聲明節選。

化名「名誉留」和「民舞」的民眾說:吾二人大半生歷經風風雨雨淒淒慘慘早已大徹大悟,為保晚節,尋覓多年終於如願以償覓得此平台,並委託友人在此鄭重聲明退出CCP以及一切相關組織。衷心感謝你們為中華民族幹了一件天大的好事,天地日月可鑒。

另一位王柏楊說:本人於高中時因為成績優異而在老師的「幫助」下半強迫半自願地入黨。大學期間因對社會不滿,經常在社交媒體上表達自己的「異見」,當時還幼稚地期望當政者能夠引導中國社會平穩向民主法治的現代社會轉型。終於在大學畢業前後認清了這個政權的現實。曾嘗試超過五年不繳黨費,但終究沒有成功退黨。感謝此平台給予我一個直抒胸臆的機會。 最近兩年很高興有越來越多人認清現實,(以下為譯文)改變中共的所作所為並不只是中國人的任務,但每個中國人都要為自己的未來發聲。希望天佑中國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