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為你而來》第二部:自焚偽案和長春插播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4日訊】今天的「翻牆看電影」,我們要為您介紹的是《為你而來》系列的第二部--《永恆的五十分鐘》。影片根據當年震驚中外的天安門自焚偽案,和長春電視插播兩大真實事件改編。除了揭露中共謊言,影片也還原了一場驚世壯舉。

電影《永恆的五十分鐘》,圍繞正邪兩條主線展開,天安門自焚偽案,和長春法輪功學員的插播壯舉。

「向西十米,向南兩米,好,就這了。長得很漂亮嘛!把美麗的東西燒毀了,更能激起人們的仇恨。你還有一個12歲的女兒,一起帶上!可火苗畢竟不長眼睛,萬一出了意外⋯⋯怎麼會有意外?現場都是我們專業人士,保證萬無一失。」

2001年1月23號下午,中國新年除夕,天安門廣場上,一把精心策劃的火苗,點燃了一場全國運動。

「喊啊,快喊啊!宇宙大法是世人必經之法!啊!救命啊!救命啊!先不要滅火,再拍十秒鐘!救命啊!救命啊!」

不過,這場中共導演來嫁禍法輪功的偽案,稍微有點普通常識的人都能看出破綻。12歲的劉思影接受央視採訪時,氣管切開居然還能唱歌。

「這氣管切開了還能說話,還能唱歌?」

假王進東身上著火,臉部燒焦,頭髮卻完好無損,兩腿之間裝汽油的塑料瓶也沒有爆炸。

「天安門廣場巡警在巡邏的時候,是不是都背著滅火器啊?滅火器?我開出租十年了,經常路過天安門,從來沒見過警察背著滅火器的。」

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干導演了天安門自焚偽案後,下令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更是開動所有的國家宣傳機器,不停歇的抹黑法輪功。

「自焚事件對基層群眾的教育是效果顯著的,我黨有了更牢固更廣泛的群眾基礎和輿論支持。他們都自焚了,你別再跟著胡鬧了。是電視上燒自己的那些人嗎?是啊,咱們得離他們遠點兒。」

「自焚是政府造假,這麼大的冤案,我不能裝聾作啞。」

面對瘋狂打壓和世人誤解,一群普通的法輪功學員,為了讓更多人知道真相,想出了電視插播的辦法。

「這個自焚錄像分析,最好能有個視頻圖像,要是咱們也能在電視上講真相⋯⋯」

準備工作緊張進行,參與者之一的梁振興,卻突然被警察綁架。插播計劃被迫提前。

「他們很快就都知道真相了。我們娘倆在家等你。」

「 他們也好了,我們開始吧!」

2002年3月5日晚七點半,這群法輪功學員在長春有線電視網成功插播了真相短片,前後持續近50分鐘,覆蓋32個頻道的30萬用戶,上百萬觀眾,長春市民第一次了解到法輪功被迫害和自焚偽案的真相。

「21240如果慢鏡頭分析中央電視台的錄像,發現自焚中的劉春嶺不是被燒死的,而是在現場被打死的。」

「法輪大法歸正人心,重建道德,傳遍五洲四海,上百個國家和地區。」

長春市民沸騰了。中共卻惱羞成怒,下令「殺無赦」。三月的長春,血雨腥風。

「從插播當晚開始長達一年的大搜捕中,長春地區5000名法輪功學員被抓捕,直接參與插播的勇士,被判4至20年的重刑。他們中有的已被酷刑虐殺,有的仍在中共的監獄中被非法關押。」「給我燒死他!」

影片沒有刻意突出某位主人翁,而是展示了一群性格迥異、卻都對法輪大法有著堅定信念的修煉者。

導演楊先生(Kevin Yang)說:天安門自焚偽案,對大陸百姓從普遍同情法輪功,變為仇視,起到了關鍵作用。而在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過程中,長春插播壯舉最具有代表性。一群普通修煉人為真理而舍棄了一切。他們就是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的縮影。

劇中演員「老金」,演的就是當年的自己。他參與了長春插播,後被中共抓捕關押十年,現已逃離大陸。

編輯/王子琦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