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鼓勵做人口普查 延選民登記截止日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30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三,呼籲市民參與人口普查,同時提到選舉投票的重要性,表示支持延期選民登記截止日期。

紐約市長白思豪在每日發佈會上指出,紐約市即將面臨兩個重要日期。也就是10月31日的人口普查截止日以及11月3日的總統大選。距離兩個重要日期都剩不到100天。

市長呼籲市民參與人口普查,希望所有人都能被算進去,讓紐約市獲得應有的資源。目前紐約市民只有54%自主回覆人口普查,與全國平均回覆率相比,還差了8個百分點。

另外,日前紐約公民自由聯盟(New York Civil Liberties Union)要求選舉局延長11月3日總統大選的選民登記截止日期(Voter Registration Deadline),市長表示支持。

紐約市長 白思豪:「11月3日,我可以不假思索的說,這是我們一生中最重要的一次選舉。」

目前的選民登記截止日期為大選前25天,市長希望在疫情的不便中,選舉局能延長選民登記截止日期,讓有資格投票的選民皆能在11月3日的總統大選日投票。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