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17日退黨精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8日訊】大陸民眾看到中共隱瞞疫情,打壓民眾言論,也看到閆麗夢博士逃亡美國曝光真相,他們決定退出中共組織,力所能及的傳播真相。來看他們的聲明。

tia zheng說:這一年以來,中國災難頻頻發生,單是疫情,就有很多人因此而喪失生命,家破人亡,而作為政府領導們,完全不顧老百姓的死活,疫情期間不斷的打壓輿論,作為一個中國人民,難道連一個說話的自由都沒有嗎?搞得現在是民不聊生,老百姓們過的生活可謂是一天比一天更難,而現在對於這種狀況,政府依然默不作聲,總是隱瞞疫情,導致很多人失去生命,在此,我正式宣佈,我要退出共青團團員。

劉自,劉曉由說:學生時代年少無知,感覺黨員身份對以後發展有幫助,於是加入。工作後,在民企工作,從未做過傷天害理的事情。今年翻牆出去才知道8964的真相,才知道病毒真相。感覺自己被騙這麼久。看到閆博士的勇敢,我們要力所能及的傳播真相。可是無奈,家裡老人不聽。周圍同事要進股市。身在北京,在嚴密監控下。以化名申請退黨和相關組織。人民苦其久已。我們不需要共產黨。我們需要生活在自由民主的世界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