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印度拒入任何由中共主導的貿易協定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7日訊】印度拒入任何中共主導的貿易協定

首先來關注,中印邊境緊張局勢。據「法國國際廣播電臺」報導,在印度總理莫迪,前往拉達克視察,展現強硬態度後,中共部隊,7月6號從加萬谷後撤2公里,並拆除了在班公錯湖的一些帳篷等臨時裝備。印度高層官員透露說,印度部隊當天,也同樣在中印實際控制線的對峙熱點一帶後撤,並拆除臨時建築物。

不過,印度對中共的強硬態度,並沒有緩解。

印度媒體援引政府高層人士的話,表示受中共病毒,以及雙方邊境對峙的衝擊,中印關係變得非常糟糕。印度已經決定,不考慮加入任何中共主導的貿易協定,包括「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RCEP)。

名聲太差! 孔子學院悄悄改名

中共外宣機構「孔子學院」,通過以中文教學和文化交流、的名義,在海外宣傳中共意識形態,甚至進行統戰和特務活動,受到國際社會抵制。

日前,中共將孔子學院悄悄改名爲「教育部中外語言交流合作中心」,同時不再對外提及它的上級機構「國家漢辦」。

中共教育部,7月5號發布了改名公告,但孔子學院總部及國家漢辦的官方網站都還在,也沒有發布改名通知。

海外抵制孔子學院的人士表示,「無論它以什麼樣的面目出現,都要抵制」。

英國判中共官媒違規 將進行法律制裁

7月6號,英國通信管理局(Ofcom)宣布,中共央視的海外分支《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播放英國公民被強迫電視認罪的視頻,嚴重違反英國的廣播規則,面臨法律制裁,包括罰款和吊銷執照。

這項裁決是英國通信管理局,在最近幾週內,對中共黨媒环球电视网的第二次裁決。據報導,未來幾個月,通信管理局還會做出其它裁決。

由於倫敦是中共國際電視臺在歐洲的總部,英國的制裁,將對中共在歐洲的海外宣傳業務造成打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