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4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吁罷習遭報復 王瑞琴聲明斷絕親屬關係

旅居美國的原中共青海政協委員王瑞琴,上個月發表公開信,呼籲罷免習近平,之後,她在中國的家人遭中共當局威脅、公司資產也被凍結。6月22號,她發表中英文聲明,表示與國內所有親屬斷絕關係,並譴責中共株連無辜,令人不恥。

廣西陳家鴻煽顛案開庭 父母旁聽被拒

廣西維權律師陳家鴻,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一案,6月23號在玉林市中級法院開審,政法院外氣氛緊張,他的父母在湖南律師謝陽的陪同下,要求旁聽,但被拒絕。庭審詳情外界也不得而知。

北京昌平小區遭遇強拆 業主反抗

北京昌平「普瑞斯堡」小區,因所用土地是集體土地,屬於所謂的「小產權房」,6月15號所有樓房都被貼上了強行拆遷的法院判決。22號,大批武警企圖衝入小區強拆,但遭到數百名業主的抵制,業主們頭綁白布條,表示誓死反抗。

蘇州維權人士戈覺平 被判刑4年半

6月24號,蘇州維權人士戈覺平,被蘇州中級法院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4年半。戈覺平當庭表示,不服判決,堅決上訴。並譴責中共公檢法是黑幫。戈覺平2016年在蘇州大抓捕案中被捕,已經被關押了3年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