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兌錫競選連任州眾議員 杜彼得、拉莫斯背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2日訊】週四上午,紐約州參議員拉莫斯以及紐約社區僑領杜彼得,背書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競選連任州眾議員職位,請看報導。

金兌錫競選連任第40選區的紐約州眾議員職位,此前,金兌錫已經獲得輔警工會、聯邦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國會眾議員科特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等背書。

金兌錫主張的政見包括:支持警務改革、幫助小商業、維護移民權益等。

紐約州參議員 Jessica Ramos:「我們倆團結一起,可以凝聚亞裔和拉美裔的聲音,讓強大的移民群體可以發聲,提倡我們所需要的政策。」

紐約社區僑領 杜彼得:「他在很多事情上還是有他的公平、正義的主張,難道我們不應該給他機會?到州政府去好好表現嗎?尤其是州議會是誰越年長越有利,他已經做了這麼多年了,不管怎麼樣,他爭取到的東西,能比一般新的人多。」

金兌錫這次競選連任,面臨曾在法拉盛109分局任職警佐的,華裔民主黨參選人李治德(Steve Lee)挑戰。

民主黨內初選將在6月23日舉行,如果金兌錫連任成功,將會是他第四度連任州眾議員職位。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