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8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訪民高忠會控告黑龍江同江市政府

黑龍江省同江市訪民高忠會、李廣玉夫婦,5月28號在網上發表控告書,控告黑龍江省同江市政府。指控市長王金包庇、縱容該市原人事局局長栗文龍亂用職權,侵害他們夫婦的土地經營權,並對他們進行打擊報復。

因推特言論 北京維權人士被起訴

北京海淀維權人士全世欣,被控「尋釁滋事罪」,2019年7月被逮捕,今年5月收到起訴書,警方所控內容都與她的推特言論有關。

北京訪民葛志慧案被起訴至法院

北京訪民葛志慧因房屋遭強拆維權,去年7月被以「尋釁滋事罪」逮捕,今年5月27號得以會見律師。葛志慧說,她是因堅持維權而遭到打擊報復,目前案件已經被起訴至北京豐臺區法院,但目前沒有具體的開庭時間表。

六四維穏 湖北維權人士被抓

湖北維權人士何斌5月27號在北京被大批警察抓走,目前下落不明。家屬未接到警方的任何通知。他的妻子徐彩虹估計,何斌被抓與中共當局的六四維穏有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