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母親追責中共 武漢小區病毒再起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5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20年5月11號,武漢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東西湖區長青街三民小區出現5起中共病毒感染病例,現在三民小區已經被封鎖,小區一把手撤職。咱們微視頻說過,中共說話「假一罰十」的規律,中共已經通報三民小區5起病例,那麼武漢市就這麼點感染病例嗎?從種種跡象來看,情況遠比官方通報嚴重的多。5月13號,快遞公司中通出來闢謠說,網路上傳聞的中通暫停武漢部分地區攬件業務是謠言,說這個消息是第三方物流公司假借中通名義發布的,因為疫情影響暫停武漢部分地區的快遞攬派件業務。大家都知道,在大陸官方如果出來闢謠就很可能是真的。中通出來闢謠說明不只是三民小區,武漢部分地區疫情又起來了,所以,這些地區的快遞業務可能干不下去了。第三方物流的擔憂也是有道理的,推特上視頻爆料,漢口六渡橋一個酒店就有大概20人被抬上車!3個救護車裝滿了。甚至有武漢人說,三民小區不是5、6個人的被感染的問題,是已經隔離了180多人,特警把守小區門口。

疫情已經這麼嚴重了,中共能幹的事卻是撤換一把手,這也符合中共一貫的運作習性,哪個地區出現疫情就把當地一把手免職。這個邏輯就不是在防治疫情,反而是鼓勵官員瞞報疫情,只要上面不知道,官位就保住了,甚至有些極端的官員鋌而走險可能會困死感染人。

網上很多人都在追究武漢病毒研究所是不是有病毒泄露的問題,其實即使泄露病毒也不是最可怕的,中共甚至可以把罪責推給研究員的違規操作。真正的問題在於即使是病毒意外泄露了,中共如果不掩蓋疫情,這個病毒也不會這麼容易擴散到全國甚至全世界,這就是中共這個黨在系統性的犯罪,與中共走的越近的國家越容易被感染,全世界都應該反思自己與中共的關係,唾棄中共才是出路。

中共面對全世界的追責又耍流氓把對它的追責說成反華和種族歧視,咱們之前說了美國華人開始追責中共,現在武漢人也開始追責中共了。2020年5月10號母親節,一位因為中共病毒失去女兒的武漢母親在大街上散發資料控訴中共的罪惡,並且到信訪辦上訪。面對這個中國人、這個母親,中共派出警察追趕她,最後把她拖拽到信訪辦的傳達室裡。推特上也出現了這位母親的申訴資料,裡面詳細列出了中共當初掩蓋疫情撒謊的時間表,這都是中共自己的新聞裡說的事,讓人特別氣憤的是裡面有一件事是1月6號在電視上中共宣傳「沒有人傳人」,這件事讓人感嘆,相信中共真會害死人,中國人脫離中共才有活路呀。

我就想問問拿錢和不拿錢的中共支持者,這位母親是不是中國人?她喊個冤怎麼就反華了呢?中共和你們才是反華的,迫害中國人甚至不放過一個失去女兒的母親,清醒一點吧,為了自己的母親和兒女,與中共劃清界限吧。按照中共的愛國標準,下一波疫情再起,你能為了愛國寫下遺囑要你媽在你的墳頭蹦迪嗎?不能吧,所以你不能按中共的標準去做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