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時內 兩名遊民死在紐約地鐵車廂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5日訊】在剛剛過去的周末,紐約地鐵發生了令人震驚的案例,在短短12小時內,有兩名遊民被發現死在地鐵上。目前還不知道他們的死因,是否與中共病毒有關。

第一位56歲男子,上週五(5月1日)晚間被發現死在曼哈頓168街華盛頓高地的C線列車上,他被乘客發現時,已經趴在地上不省人事。 不到12小時後,又有一名男子被發現死在布魯克林猶提卡大道的4號列車上。

初步調查顯示,兩起死亡案件都不涉及犯罪,很可能是自然死亡。

上個月也曾發生類似事件,一名男子被發現在皇后區的N號列車上死亡。

疫情期間,紐約地鐵乘客量大跌90%,但卻有更多遊民湧進地鐵,令很多民眾擔憂,地鐵系統恐怕成為病毒傳播的溫床。

紐約州長庫默上週下令,每日凌晨1點到5點期間關閉地鐵,對所有車廂消毒,同時要求任何人在地鐵停運後必須離開。

新唐人記者金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