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安娜公主當好心房東「疫」起過難關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8日訊】迪士妮動畫《冰雪奇緣》(Frozen)的安娜公主的配音員克莉絲汀貝爾(Kristen Bell),不僅僅只是公主代言人,真實生活中的她,心地善良也宛如公主般美麗。因中共病毒肆虐全球,重創歐美影視圈,她和丈夫戴克薛普德(Dax Shepard)決定不向承租房子的房客收取下個月房租,以減輕租客的經濟壓力。

據《TMZ》報導,受到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蔓延的影響,目前美國有超過1億人被迫放無薪假,失業率急劇上升,克莉絲汀貝爾夫妻倆決定下各月以不收房租的方式幫房客紓困,此一善舉也帶動不少房東加入減租行列,直到疫情趨緩。

其實克莉絲汀貝爾在減免房租前就做了不少善事,先前她曾帶動兩個女兒一起把錢捐出去,一共捐出了15萬美元。

美國女演員克莉絲汀貝爾(Kristen Bell),不僅在《冰雪奇緣》系列電影中擔任主角安娜公主配音演員,出道至今她可是演出多部經典作品,包括《偵探小天后》、《甜心大姐頭》、《阿姐萬萬醉》、《阿姐響叮噹》等等。

HBO Max宣布要重拍《花邊教主》(Gossip Girl)後,原編劇已經確定回歸,曾在原劇中擔任旁白的克莉絲汀貝爾(Kristen Bell),也將同樣將出任這次的配音的角色,讓不少劇迷相當期待。

編者按:中共為推卸責任,正在把武漢新冠病毒的來源嫁禍給其他國家。為了阻止中共的罪行,新唐人認為應該將病毒命名為「中共病毒」。這個病毒來自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因中共掩蓋疫情而向全世界散發,為了讓世人永記中共帶給世界的災難,正名為「中共病毒」。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