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艺术展现神与价值 观众赞神韵细腻入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6日讯】3月13日,美国神韵艺术团结束了在法国南部蒙彼利埃市四天的演出。观众赞美神韵的演出细腻入微、从容不迫,认同神韵用艺术展现神与美好的价值观。

专业杂技演员 Marie Ragel:“我早就想看这个演出了,因为在网上看到的预告片绝对令人惊叹。”

前中学校长 Gérard Morand:“动作强度高却又自然流畅,真是很壮观,非常非常美,背景天幕也很壮观,我们很受震撼。”

前销售服务总监 Marie-Françoise Morand:“女舞蹈演员好像在飘,她们在滑行,那些跳跃太棒了,最后的蒙古舞,太棒了,一切都那么美,令人陶醉!”

狮子会la Grande Motte区主席 Jacques Perrin:“很高兴能看到中国历史和中国舞蹈,棒极了,真的非常非常好,男女舞蹈演员轻巧敏捷,很柔软,好像在地面上飞翔。”

专业杂技演员 Marie Ragel:“我感觉身在梦中,像在做梦。真高兴能来看演出,我们花了三个半小时的车程才过来,我们不住在蒙彼利埃。”

Ragel女士是专业的杂技演员,她与家人特意从外地赶来观看神韵。她赞美神韵的演出细腻入微。

专业杂技演员 Marie Ragel:“完全不需要语言,太厉害了,把我们完全带入他们的世界。一切都细腻入微,就是这点感动我,非常非常的细腻入微,非常精美,从容不迫,太好了,好精彩。”

神韵用美好的艺术形式来展现神和传统价值观,观众表示非常的认同。

前销售服务总监 Marie-Françoise Morand:“我完全认同演出的价值理念,从演出的一开始,天神降临,打坐冥想,这些东西都触动我,感动我,所以我喜欢。诚实与正直,善与恶,强与弱,都是传统的价值观,推广这些很好,将这些价值展现出来,这些都得到很好的呈现与阐释。”

专业杂技演员 Marie Ragel:“用艺术来展现。(展现神吗) 是的,展现神、展现善良、希望、仁爱,用艺术来展现所有这些。”

前中学校长 Gérard Morand:“来看演出吧,没别的办法,来看吧!只有看了才能了解,只可意会,无法言传。”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蒙彼利埃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