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藝術展現神與價值 觀眾讚神韻細膩入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6日訊】3月13日,美國神韻藝術團結束了在法國南部蒙彼利埃市四天的演出。觀眾讚美神韻的演出細膩入微、從容不迫,認同神韻用藝術展現神與美好的價值觀。

專業雜技演員 Marie Ragel:「我早就想看這個演出了,因為在網上看到的預告片絕對令人驚歎。」

前中學校長 Gérard Morand:「動作強度高卻又自然流暢,真是很壯觀,非常非常美,背景天幕也很壯觀,我們很受震撼。」

前銷售服務總監 Marie-Françoise Morand:「女舞蹈演員好像在飄,她們在滑行,那些跳躍太棒了,最後的蒙古舞,太棒了,一切都那麼美,令人陶醉!」

獅子會la Grande Motte區主席 Jacques Perrin:「很高興能看到中國歷史和中國舞蹈,棒極了,真的非常非常好,男女舞蹈演員輕巧敏捷,很柔軟,好像在地面上飛翔。」

專業雜技演員 Marie Ragel:「我感覺身在夢中,像在做夢。真高興能來看演出,我們花了三個半小時的車程才過來,我們不住在蒙彼利埃。」

Ragel女士是專業的雜技演員,她與家人特意從外地趕來觀看神韻。她讚美神韻的演出細膩入微。

專業雜技演員 Marie Ragel:「完全不需要語言,太厲害了,把我們完全帶入他們的世界。一切都細膩入微,就是這點感動我,非常非常的細膩入微,非常精美,從容不迫,太好了,好精彩。」

神韻用美好的藝術形式來展現神和傳統價值觀,觀眾表示非常的認同。

前銷售服務總監 Marie-Françoise Morand:「我完全認同演出的價值理念,從演出的一開始,天神降臨,打坐冥想,這些東西都觸動我,感動我,所以我喜歡。誠實與正直,善與惡,強與弱,都是傳統的價值觀,推廣這些很好,將這些價值展現出來,這些都得到很好的呈現與闡釋。」

專業雜技演員 Marie Ragel:「用藝術來展現。(展現神嗎) 是的,展現神、展現善良、希望、仁愛,用藝術來展現所有這些。」

前中學校長 Gérard Morand:「來看演出吧,沒別的辦法,來看吧!只有看了才能了解,只可意會,無法言傳。」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蒙彼利埃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