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承文化 具有神性层面影响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4日讯】2020年3月1日,享誉世界的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费城玛丽安剧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的第二十场演出,再度爆满加座。神韵在当地的最后一场巡回演出完美落幕。

基金会主席 Alesia Shute:“艺术家们一句话都不用说,就呈现了所有,我明白了所要表达的一切。”“观看神韵令我觉得很快乐,非常放松,非常放松。”

基金会主席 Alesia Shute看过神韵觉得,神韵令我觉得很快乐。(新唐人)

现场观众沉醉于神韵展现的神性内涵。

工程师 Joseph Barone:“我本人很注重精神层面,我留意到歌唱家演唱的歌很有神性,我在天幕上看到歌词,感受到神韵在信仰和神性层面的影响力,我之前不知道,真是太棒了。”

工程师 Joseph Barone感受到神韵很有神性,神韵太棒了。(新唐人)

基金会主席 Alesia Shute:“神韵太美丽了,展现了丰富的文化,我为中国人感到难过,他们无法做我们这里能够做的事情(信仰自由)。”

观众们认为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意义非凡。

基金会主席 Alesia Shute:“神韵绝对应该做这件事情,没有人应该失去自己的文化,他们绝对应该继续复兴传统。”

工程师 Joseph Barone:“我觉得复兴中华传统会成功的,也是绝对必须的。失去传统是很悲惨的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诗文、杨丽、承懿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