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承文化 具有神性層面影響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4日訊】2020年3月1日,享譽世界的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的第二十場演出,再度爆滿加座。神韻在當地的最後一場巡迴演出完美落幕。

基金會主席 Alesia Shute:「藝術家們一句話都不用說,就呈現了所有,我明白了所要表達的一切。」「觀看神韻令我覺得很快樂,非常放鬆,非常放鬆。」

基金會主席 Alesia Shute看過神韻覺得,神韻令我覺得很快樂。(新唐人)

現場觀眾沉醉於神韻展現的神性內涵。

工程師 Joseph Barone:「我本人很注重精神層面,我留意到歌唱家演唱的歌很有神性,我在天幕上看到歌詞,感受到神韻在信仰和神性層面的影響力,我之前不知道,真是太棒了。」

工程師 Joseph Barone感受到神韻很有神性,神韻太棒了。(新唐人)

基金會主席 Alesia Shute:「神韻太美麗了,展現了豐富的文化,我為中國人感到難過,他們無法做我們這裡能夠做的事情(信仰自由)。」

觀眾們認為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意義非凡。

基金會主席 Alesia Shute:「神韻絕對應該做這件事情,沒有人應該失去自己的文化,他們絕對應該繼續復興傳統。」

工程師 Joseph Barone:「我覺得復興中華傳統會成功的,也是絕對必須的。失去傳統是很悲慘的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詩文、楊麗、承懿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