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音乐触及心灵 新西兰观众感动至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9日讯】2月27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奥克兰的基莉•特•卡娜瓦剧院(Kiri Te Kanawa)拉开了在新西兰四天五场演出的序幕。观众对神韵演员精湛的演出赞叹不已,他们表示神韵交响乐团演奏的音乐极富感染力,触及心灵深处,让他们获得真正的生命深层的体验。

技术总监Colin Palmer:“真的无与伦比。”

前俄国电视主持人 Kristina Storozhenko:“神韵演出绝对无与伦比,色彩丰富亮丽,极富历史感,幽默感,天幕呈现多种神奇特效。”

前俄国电视主持人 Kristina Storozhenko:“我认为这场演出非常非常感人,深深地触及了人的心灵深处,坐在观众席上,我完全可以感受到演员在舞台上所展示的内心感受, 那是一种真正的生命深层的体验。”

技术总监 Colin Palmer:“整台晚会制作精良,演出让你领悟到你本来并不了解的事,并以一种极赏心悦目的方式,以及精湛的手法呈现。男演员舞技高超、女演员婀娜多姿,令人叹为观止。”

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奏让观众沈醉其中, 赞叹不已,Kristina Storozhenko曾经是俄罗斯国家电视台主持人,她表示神韵的音乐让她感动至深。

前俄国电视主持人 Kristina Storozhenko:“令我真正印象深刻的是神韵的音乐,因为我自己曾经学过音乐。神韵的音乐简直太棒了,交响乐团的演奏完美无瑕。”

农场主 Irene Phillips:“太神奇了,神韵音乐令人令人大开眼。乐团演奏出如此丰富美妙乐声,我发现自己也随着舞蹈和音乐的韵律舞动起来了。这感觉确实太神奇了。”

前俄国电视主持人 Kristina Storozhenko:“神韵音乐非常感人,震撼人心, 明亮纯正的音乐将人带入了一种冥想的境界,我坐在那里感觉自己飞起来了。”

新唐人新西兰奥克兰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