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音樂觸及心靈 新西蘭觀眾感動至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9日訊】2月27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奧克蘭的基莉•特•卡娜瓦劇院(Kiri Te Kanawa)拉開了在新西蘭四天五場演出的序幕。觀眾對神韻演員精湛的演出讚歎不已,他們表示神韻交響樂團演奏的音樂極富感染力,觸及心靈深處,讓他們獲得真正的生命深層的體驗。

技術總監Colin Palmer:「真的無與倫比。」

前俄國電視主持人 Kristina Storozhenko:「神韻演出絕對無與倫比,色彩豐富亮麗,極富歷史感,幽默感,天幕呈現多種神奇特效。」

前俄國電視主持人 Kristina Storozhenko:「我認為這場演出非常非常感人,深深地觸及了人的心靈深處,坐在觀眾席上,我完全可以感受到演員在舞台上所展示的內心感受, 那是一種真正的生命深層的體驗。」

技術總監 Colin Palmer:「整台晚會製作精良,演出讓你領悟到你本來並不了解的事,並以一種極賞心悅目的方式,以及精湛的手法呈現。男演員舞技高超、女演員婀娜多姿,令人歎為觀止。」

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讓觀眾沈醉其中, 讚歎不已,Kristina Storozhenko曾經是俄羅斯國家電視台主持人,她表示神韻的音樂讓她感動至深。

前俄國電視主持人 Kristina Storozhenko:「令我真正印象深刻的是神韻的音樂,因為我自己曾經學過音樂。神韻的音樂簡直太棒了,交響樂團的演奏完美無瑕。」

農場主 Irene Phillips:「太神奇了,神韻音樂令人令人大開眼。樂團演奏出如此豐富美妙樂聲,我發現自己也隨著舞蹈和音樂的韻律舞動起來了。這感覺確實太神奇了。」

前俄國電視主持人 Kristina Storozhenko:「神韻音樂非常感人,震撼人心, 明亮純正的音樂將人帶入了一種冥想的境界,我坐在那裡感覺自己飛起來了。」

新唐人新西蘭奧克蘭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