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時事拼盤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8日訊】在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嚴峻的陰影下,法國總統馬克龍週四來到了意大利那不勒斯,與意大利總理孔特會晤。意大利和法國都是歐洲新冠肺炎疫情較爲嚴重的國家,馬克龍當天表示,新冠病毒在法國流行已是在所難免,但法國和許多其它國家一樣,已採取必要措施來遏制疫情的蔓延。

新冠病毒在中國大陸以外快速蔓延,加劇了市場對企業增長和盈利的擔憂。美國三大股指週四開盤再次大幅下跌,甚至落入修正區。這已是美股因新冠肺炎的影響,連續第六天下跌,成爲自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表現最差的一週。

俄羅斯第一個大型室內主題樂園「夢之島」即將在本週六正式向遊客開放。週四,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莫斯科市長的陪同下,視察了這座歐洲最大的室內主題樂園。這座有着玩具城堡外型的主題樂園佔地30公頃,建造元素除了俄羅斯本土的童話和卡通人物之外,也包括全球知名的卡通形象,預計每天迎來數以千計的遊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