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观众:结合书籍和电影的伟大现场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3日讯】2月21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明尼苏达州首府,圣保罗市的,第二场演出,持续吸引着热情的观众,前来观赏。

网络安全经理 Jeff Blossom:“我喜爱神韵,色彩缤纷,自然流畅,舞蹈和歌唱都令人非常享受。真的非常喜欢神韵。”

州政府资深工程师 Paul Bearden 和太太 Janet Bearden:“非常美好,我们来此纪念我先生的母亲,看神韵是她毕生的梦想,但是她去世了。所以我们来此纪念她。”“神韵精美绝伦,精美绝伦,令人惊叹,真是令人惊叹。”

网络安全经理 Jeff Blossom:“神韵艺术家都是顶级的,他们是伟大的舞蹈家,彼此配合无间,我非常喜欢。我们来此庆祝结婚纪念日,演出真是一场恩典。”

神韵透过顶尖的舞台艺术,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与其神圣起源重现在观众眼前。明州观众对此惊叹不已。

前3M公司化学家 Roger Smith:“这是一场关于精神信仰、和谐与爱的宣言,令人非常感动。”

行为分析师 David Aadland和太太 Sheila Aadland:“我非常喜欢歌曲中谈及现实生活中的内容,我很喜欢。神韵讲述传统,古老的故事,传说。神韵是一台融合了书籍和电影的伟大现场演出。”“演出充满神性内涵,喜欢演出中救赎和创世的内容,当你看到创世的情景,你当然对创世主充满敬仰感恩。充满神性内涵,我非常喜欢。”

航空公司机长 Willie Gabbard:“神韵歌唱家带来完美的演出,我非常喜欢其中的歌词。尤其讲到无神论和进化论是错误的,我很兴奋听到这些。”

新唐人记者李欣明州圣保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