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觀眾:結合書籍和電影的偉大現場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3日訊】2月21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明尼蘇達州首府,聖保羅市的,第二場演出,持續吸引著熱情的觀眾,前來觀賞。

網絡安全經理 Jeff Blossom:「我喜愛神韻,色彩繽紛,自然流暢,舞蹈和歌唱都令人非常享受。真的非常喜歡神韻。」

州政府資深工程師 Paul Bearden 和太太 Janet Bearden:「非常美好,我們來此紀念我先生的母親,看神韻是她畢生的夢想,但是她去世了。所以我們來此紀念她。」「神韻精美絕倫,精美絕倫,令人驚歎,真是令人驚歎。」

網絡安全經理 Jeff Blossom:「神韻藝術家都是頂級的,他們是偉大的舞蹈家,彼此配合無間,我非常喜歡。我們來此慶祝結婚紀念日,演出真是一場恩典。」

神韻透過頂尖的舞台藝術,將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與其神聖起源重現在觀眾眼前。明州觀眾對此驚歎不已。

前3M公司化學家 Roger Smith:「這是一場關於精神信仰、和諧與愛的宣言,令人非常感動。」

行為分析師 David Aadland和太太 Sheila Aadland:「我非常喜歡歌曲中談及現實生活中的內容,我很喜歡。神韻講述傳統,古老的故事,傳說。神韻是一台融合了書籍和電影的偉大現場演出。」「演出充滿神性內涵,喜歡演出中救贖和創世的內容,當你看到創世的情景,你當然對創世主充滿敬仰感恩。充滿神性內涵,我非常喜歡。」

航空公司機長 Willie Gabbard:「神韻歌唱家帶來完美的演出,我非常喜歡其中的歌詞。尤其講到無神論和進化論是錯誤的,我很興奮聽到這些。」

新唐人記者李欣明州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