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观众:神韵呈现神性 美好又精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7日讯】2月15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佛州圣彼得堡市马哈菲剧院(St.Peterburg/Tampa Mahaffey Theater)的演出再度爆满,现场观众震撼与神韵演出呈现的神性内涵与使命,大赞精彩美好。

保健公司副总裁 Michael Mader:“真的很喜欢神韵,我喜欢音乐和舞蹈的组合,精美的服饰,动态天幕,艺术元素的融汇。”

保健公司副总裁 Michael Mader:“舞剧令人快乐,我还很喜欢男子组舞,动作更丰富。”

前海军少校 A.King Lotz:“真是太赞了,很美丽,舞蹈精彩,服装好看,我很欣赏舞剧中展现的历史和当今中国的状况。现在神韵无法在中国演出。这让我庆幸自己生为美国人。”

神韵艺术家们高超的艺术技能背后付出的心血不言而喻,震撼了现场观众。

保健公司副总裁 Michael Mader:“艺术家们付出了相当多的努力,纪律性高,配合的好,同时富有娱乐性。”

神韵舞剧传达的自由,平和以及神性触动了观众的心。前海军少校(LCDR)洛茨先生最喜欢‘为谁行恶’这个舞剧。

前海军少校 A.King Lotz:“中国人的自由和我们在美国享有的自由不一样,和全世界普世的自由也不一样,我觉得‘为谁行恶’这个故事很有意思,受迫害的人被神性所治愈,重见光明,我认为这真是很精彩。”

保健公司副总裁 Michael Mader:“我觉得神韵传达的核心是全世界的和平及和谐。人们应和平共处a。”

观众觉得神韵呈现的神性与华夏传统都很美好。

前海军少校 A.King Lotz:“你知道歌唱家唱的,在天幕上读到的歌词,有很棒的语句,关于神性和神佛,我和太太将这些铭记于心。这些都是很美好的。”

保健公司副总裁 Michael Mader:“神韵负担了很重的使命,但是值得。中华文化流传千年,很值得复兴传统。”

新唐人记者荣诗文、宋昇桦、承懿佛罗里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