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觀眾:神韻呈現神性 美好又精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7日訊】2月15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州聖彼得堡市马哈菲剧院(St.Peterburg/Tampa Mahaffey Theater)的演出再度爆滿,現場觀眾震撼與神韻演出呈現的神性內涵與使命,大讚精彩美好。

保健公司副總裁 Michael Mader:「真的很喜歡神韻,我喜歡音樂和舞蹈的組合,精美的服飾,動態天幕,藝術元素的融匯。」

保健公司副總裁 Michael Mader:「舞劇令人快樂,我還很喜歡男子組舞,動作更豐富。」

前海軍少校 A.King Lotz:「真是太讚了,很美麗,舞蹈精彩,服裝好看,我很欣賞舞劇中展現的歷史和當今中國的狀況。現在神韻無法在中國演出。這讓我慶幸自己生為美國人。」

神韻藝術家們高超的藝術技能背後付出的心血不言而喻,震撼了現場觀眾。

保健公司副總裁 Michael Mader:「藝術家們付出了相當多的努力,紀律性高,配合的好,同時富有娛樂性。」

神韻舞劇傳達的自由,平和以及神性觸動了觀眾的心。前海军少校(LCDR)洛茨先生最喜歡『為誰行惡』這個舞劇。

前海軍少校 A.King Lotz:「中國人的自由和我們在美國享有的自由不一樣,和全世界普世的自由也不一樣,我覺得『為誰行惡』這個故事很有意思,受迫害的人被神性所治癒,重見光明,我認為這真是很精彩。」

保健公司副總裁 Michael Mader:「我覺得神韻傳達的核心是全世界的和平及和諧。人們應和平共處a。」

觀眾覺得神韻呈現的神性與華夏傳統都很美好。

前海軍少校 A.King Lotz:「你知道歌唱家唱的,在天幕上讀到的歌詞,有很棒的語句,關於神性和神佛,我和太太將這些銘記於心。這些都是很美好的。」

保健公司副總裁 Michael Mader:「神韻負擔了很重的使命,但是值得。中華文化流傳千年,很值得復興傳統。」

新唐人記者榮詩文、宋昇樺、承懿佛羅里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