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入中共統戰陷阱 台灣女孩認清共產極權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5日訊】台灣世衛外交協會理事張珮歆,最近接受媒體訪問時爆料,自己大學曾經誤入中共統戰社團擔任幹部,甚至有台商提供百萬人民幣年薪,但了解共產極權洗腦手法之後,她斷然拒絕了。

台灣世衛外交協會理事張珮歆:「在南京的時候,我們接收了非常密集的幹部訓練,這個幹部訓練內容是,什麼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我們必須要回到台灣來然後去告訴台灣的同學說,其實中國是真的很好的,其實我們現在所學的東西,我們才是被洗腦的。我看到這些事情之後,我意識到,在台灣人權這件事情雖然它沒有辦法被量化,雖然大家可能很容易忽略。但是在台灣是非常保障人權的地方,那這件事也是讓我最後決定,讓我意識到說台灣跟中國有一個最根本性的不同。」

在投入社運及「世衛之戰」前,張珮歆大學時就認清隱瞞實際數字的中國式經濟學,以及北京為穩固利益發展不顧人權清除低端人口的實情,張珮歆也反思在中共權體制下,為何武漢肺炎疫情會如此惡化,在WHO議題,也認為防疫不能因為政治而被干擾,呼籲大家共同關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