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会议员:人的才智是神的恩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1日讯】2020年2月9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秘鲁利马的最后一场演出在观众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神韵在利马国家大剧院进行的两天四场演出,不仅所有门票全部售罄,更获好评如潮。秘鲁前国会议员玛丽亚·亚历杭德拉 Maria Alejandra Aramayo Gaona表示,演出让她意识到,“人的才智是神的恩赐”。

秘鲁前国会议员 Maria Alejandra Aramayo Gaona:“非常感谢神韵光临秘鲁国家大剧院,给我们带来这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演出令人惊叹,令人惊叹。我几年前去过纽约,了解到纽约是这些年轻艺术家们发展他们的艺术和文化的地方。这些艺术家们在舞台上不是走动,而是在飘行, 那场景太令人惊叹了。我要给他们大大的拥抱,祝贺感谢他们。”

玛丽亚·亚历杭德拉 Maria Alejandra Aramayo Gaona是秘鲁前国会议员,曾经是一位电视新闻主播,律师,还任法律顾问。她表示从神韵歌词中体悟到人的才智是神的恩赐。

秘鲁前国会议员 Maria Alejandra Aramayo Gaona:“神韵让我了解到人的才智都是神的恩赐。女高音演唱的歌词中讲到,她唱的是千真万确的,那就是人的才智是受赐于高级生命的。 这种人和神的联系是非常重要的。”

亚历杭德拉表示神韵演出制作宏大,完美无瑕,把人带到另外的世界。

秘鲁前国会议员 Maria Alejandra Aramayo Gaona:“我发现演出中的每一个节目都超有趣,你无需了解他们的语言,因为这场演出是如此有表现力, 而且演出可以把你带去另外一个地方。我还认为这场演出制作恢宏庞大,完美无瑕。那种色彩是如此鲜艳真实, 这真是一场神奇的演出。”

秘鲁前国会议员 Maria Alejandra Aramayo Gaona:“从中我意识到,人类的艺术可以非常多样化,而且也可以非常个性化,像神韵这样当所有的才智都集中到一起时,能够成就一场如此宏大辉煌的演出。我认为这是一场非常了不起的演出, 我推荐大家来观赏神韵。”

新唐人南美记者站秘鲁利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