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會議員:人的才智是神的恩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1日訊】2020年2月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秘魯利馬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熱烈掌聲中落下帷幕。神韻在利馬國家大劇院進行的兩天四場演出,不僅所有門票全部售罄,更獲好評如潮。秘魯前國會議員瑪麗亞·亞歷杭德拉 Maria Alejandra Aramayo Gaona表示,演出讓她意識到,「人的才智是神的恩賜」。

秘魯前國會議員 Maria Alejandra Aramayo Gaona:「非常感謝神韻光臨秘魯國家大劇院,給我們帶來這場精彩絕倫的演出。演出令人驚歎,令人驚歎。我幾年前去過紐約,了解到紐約是這些年輕藝術家們發展他們的藝術和文化的地方。這些藝術家們在舞台上不是走動,而是在飄行, 那場景太令人驚歎了。我要給他們大大的擁抱,祝賀感謝他們。」

瑪麗亞·亞歷杭德拉 Maria Alejandra Aramayo Gaona是秘魯前國會議員,曾經是一位電視新聞主播,律師,還任法律顧問。她表示從神韻歌詞中體悟到人的才智是神的恩賜。

秘魯前國會議員 Maria Alejandra Aramayo Gaona:「神韻讓我了解到人的才智都是神的恩賜。女高音演唱的歌詞中講到,她唱的是千真萬確的,那就是人的才智是受賜於高級生命的。 這種人和神的聯繫是非常重要的。」

亞歷杭德拉表示神韻演出製作宏大,完美無瑕,把人帶到另外的世界。

秘魯前國會議員 Maria Alejandra Aramayo Gaona:「我發現演出中的每一個節目都超有趣,你無需了解他們的語言,因為這場演出是如此有表現力, 而且演出可以把你帶去另外一個地方。我還認為這場演出製作恢宏龐大,完美無瑕。那種色彩是如此鮮豔真實, 這真是一場神奇的演出。」

秘魯前國會議員 Maria Alejandra Aramayo Gaona:「從中我意識到,人類的藝術可以非常多樣化,而且也可以非常個性化,像神韻這樣當所有的才智都集中到一起時,能夠成就一場如此宏大輝煌的演出。我認為這是一場非常了不起的演出, 我推薦大家來觀賞神韻。」

新唐人南美記者站秘魯利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