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疫情衝擊 新加坡航展規模大減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9日訊】兩年一次的新加坡航展,是亞洲規模最大的頂級行業展會,但今年因為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影響,幾十名展商退出,使展覽規模縮水。

新加坡航空展將按原計畫在2月11日至16日舉行,但是超過70家參展商已經宣布退出,準備參展的公司也表示將根據武漢肺炎疫情狀況做出相應的調整。

美國國防部縮小了前往新加坡參加這次航空展的代表團規模,美國國防部下屬的公司洛克希德•馬丁公司、雷神公司已經表示將不派代表團參加。但美國將在此次展會展示F-35B戰機,一個月前,美國已經批准新加坡購買12架。

航展的主辦方董事總經理林路哲(Leck Chet Lam,音譯):「是的,我們看到了取消、我們看到了撤出。就像我提到的那樣,我們看到不到8%的參展公司退出了。對於在這裡的留下人員,我們表示歡迎。」

新加坡週五(2月7日)提高了新型冠狀病毒警戒水平,從黃色提高到橘色,距離最高級別紅色還剩最後一檔,並報告了更多與先前感染者無關或根本沒有去過中國的感染病例。新加坡當局建議不重要的大型活動應該推遲或取消,但航展將繼續進行。

新加坡官員說,主辦方今年可能會限制參加這次航空展的觀眾人數。

新唐人記者嚴楓、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