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传文化激励人心 神韵弗雷斯诺票房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8日讯】周五(2月7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州弗雷斯诺(Fresno)的演出票房爆满。美国开心果种植者协会执行董事理查德·马托安夫妇慕名而来,他们表示演出纯善纯美且激励人心,是场难得的文化体验。

美国开心果种植者协会执行董事 Richard Matoian:“非常有感觉,非常的温暖人心,与演出融为一体是良好且积极的感受,欣赏舞蹈、演唱以及其中的所有服饰。”

作为美国开心果种植者协会的执行董事,理查德·马托安经常往来中美之间。多年前观赏过神韵,令他念念不忘,今年特地邀请夫人一道前来再度体验演出所展现的中华文化的视觉飨宴。

美国开心果种植者协会执行董事 Richard Matoian:“所有的舞蹈简直令人难以置信的美,演出的编舞、时间的准确性以及舞蹈动作令人难以置信的好。”

前社区大学校长 Linda Thomas Matoian:“就感到很惊喜,演出如此的令人愉悦,非常美。从多种不同的层面鼓舞观众,音乐也真的很精彩。”

马托安夫妇二人都认为演出精神内涵丰富,所传递出的能量激励人心。

美国开心果种植者协会执行董事 Richard Matoian:“显然演出富含历史,很多的文化元素,给人很多启迪,音乐和舞蹈是其组成部分,这部分制作得相当难以置信的好。”

再度观赏神韵,马托安赞不绝口,他表示要向所有人推荐。

美国开心果种植者协会执行董事 Richard Matoian:“神韵是必看的演出,从我第一次看到今天所欣赏的,一样的美。但是又有很多的不同,这真是不可思议的体验。”

前社区大学校长 Linda Thomas Matoian:“是一场很奇妙的中华文化的体验。”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弗雷斯诺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