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傳文化激勵人心 神韻弗雷斯諾票房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8日訊】週五(2月7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州弗雷斯諾(Fresno)的演出票房爆滿。美國開心果種植者協會執行董事理查德·馬托安夫婦慕名而來,他們表示演出純善純美且激勵人心,是場難得的文化體驗。

美國開心果種植者協會執行董事 Richard Matoian:「非常有感覺,非常的溫暖人心,與演出融為一體是良好且積極的感受,欣賞舞蹈、演唱以及其中的所有服飾。」

作為美國開心果種植者協會的執行董事,理查德·馬托安經常往來中美之間。多年前觀賞過神韻,令他念念不忘,今年特地邀請夫人一道前來再度體驗演出所展現的中華文化的視覺饗宴。

美國開心果種植者協會執行董事 Richard Matoian:「所有的舞蹈簡直令人難以置信的美,演出的編舞、時間的準確性以及舞蹈動作令人難以置信的好。」

前社區大學校長 Linda Thomas Matoian:「就感到很驚喜,演出如此的令人愉悅,非常美。從多種不同的層面鼓舞觀眾,音樂也真的很精彩。」

馬托安夫婦二人都認為演出精神內涵豐富,所傳遞出的能量激勵人心。

美國開心果種植者協會執行董事 Richard Matoian:「顯然演出富含歷史,很多的文化元素,給人很多啟迪,音樂和舞蹈是其組成部分,這部分製作得相當難以置信的好。」

再度觀賞神韻,馬托安讚不絕口,他表示要向所有人推薦。

美國開心果種植者協會執行董事 Richard Matoian:「神韻是必看的演出,從我第一次看到今天所欣賞的,一樣的美。但是又有很多的不同,這真是不可思議的體驗。」

前社區大學校長 Linda Thomas Matoian:「是一場很奇妙的中華文化的體驗。」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弗雷斯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