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弗雷斯诺观众 期望更多华人观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7日讯】2月5号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州弗雷斯诺的威廉萨洛扬剧院的首场演出,吸引众多主流菁英前来观赏。他们喜爱演出传递的能量,并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人能够观看。

会议娱乐中心市场部经理Raymond Roa:“神韵演员散发出来的热情让观众感同身受。观众真的能被演员散发的激情所震撼。”

私人包机公司老板Scott Green:“神韵演出很棒,而且趣味横生。我的太太曾到过中国大陆和台湾,将那种文化带来这里,让我得以亲眼一见,因为我还没有去过那里,所以很享受。”

太太Kristin Green:“这个演出对我来说很特别。大幕一拉开,演出就让我激动不已,因为我非常怀念那种文化。”

克里斯汀·格林一直想要让先生体验中华文化,但先生一直忙于工作未能成行。收到先生带她观看神韵演出的圣诞礼物,她喜出望外。

太太Kristin Green:“我认为,即使是中国人也需要观看演出,这样他们才能感受到与历史、美德与信仰所连接,而不只是相信政府所说的,相信自己并与周围的世界相连接。”

会议娱乐中心市场部经理Raymond Roa:“很高兴看到演出溶入各种元素,不仅有舞蹈演员,还有现场的歌唱家,和音乐家,所以我认为整个演出是A+。我可以看到为什么观众会兴奋的一年一年的来观看了。”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弗雷斯诺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