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弗雷斯諾觀眾 期望更多華人觀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7日訊】2月5號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州弗雷斯諾的威廉薩洛揚劇院的首場演出,吸引眾多主流菁英前來觀賞。他們喜愛演出傳遞的能量,並希望有更多的中國人能夠觀看。

會議娛樂中心市場部經理Raymond Roa:「神韻演員散發出來的熱情讓觀眾感同身受。觀眾真的能被演員散發的激情所震撼。」

私人包機公司老闆Scott Green:「神韻演出很棒,而且趣味橫生。我的太太曾到過中國大陸和台灣,將那種文化帶來這裡,讓我得以親眼一見,因為我還沒有去過那裡,所以很享受。」

太太Kristin Green:「這個演出對我來說很特別。大幕一拉開,演出就讓我激動不已,因為我非常懷念那種文化。」

克里斯汀·格林一直想要讓先生體驗中華文化,但先生一直忙於工作未能成行。收到先生帶她觀看神韻演出的聖誕禮物,她喜出望外。

太太Kristin Green:「我認為,即使是中國人也需要觀看演出,這樣他們才能感受到與歷史、美德與信仰所連接,而不只是相信政府所說的,相信自己並與周圍的世界相連接。」

會議娛樂中心市場部經理Raymond Roa:「很高興看到演出溶入各種元素,不僅有舞蹈演員,還有現場的歌唱家,和音樂家,所以我認為整個演出是A+。我可以看到為什麼觀眾會興奮的一年一年的來觀看了。」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弗雷斯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