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直击心灵 感动加州费雷斯诺观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6日讯】周三(2月5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州中部城市费雷斯诺(Fresno)拉开了四天四场演出的序幕。很多观众慕名而来,对演出所展现的中华神传文化赞叹不已。

电台主播 Guillermo Moreno:“演出感动灵魂和心灵,演出还富有智慧,正确地传递出信息。”

电台政论脱口秀主持人莫雷诺认为整场演出直击心灵,舞蹈演员技艺高超,完美无瑕。

电台主播 Guillermo Moreno:“令我印象最深刻是演员们通过如此多的动作、美丽的动作来展现他们的能力,他们看起来毫不费力。演出打动人心,真的。每一个美国人都需要来看。”

配音演员 Jan Williams:“我几年来一直想看神韵,演出超过我的期待,很美,很优雅。让我数度落泪,我笑过哭过。真是一个非常好的经历。”

这是威廉姆斯夫妇第一次观看神韵,他们认为演出完美地展现了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的内涵。

体育影像公司老板 David Williams:“我想用‘深度’一词来形容,演出如此高深。在西方,我们的文化非常的浅薄。中华文化五千年历史,更富有内涵和深度,对社会更加有用。”

配音演员 Jan Williams:“令人惊奇的是神韵将其(传统文化)复兴了。演出真的很美,欣赏起来真的很了不起。我真的很感激。”

观众表示神韵演出对社会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电台主播 Guillermo Moreno:“当今社会如此分裂,人们害怕(文化)障碍。看到演出以这种方式诠释,打破一切隔阂,简单处理人与人的关系, 真的让人感动。”

体育影像公司老板 David Williams:“我认为制作过程具有极强的凝聚力,使我们了解五千年的文化及其意义,能够给人的生活带来如此多的美好。演出太棒了。”

配音演员 Jan Williams:“对我来说了解一些我不知道的、来自中国的文化是非常难以置信的、令人感动的经历。非常非常的感动我。”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弗雷斯诺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