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直擊心靈 感動加州費雷斯諾觀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6日訊】週三(2月5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州中部城市費雷斯諾(Fresno)拉開了四天四場演出的序幕。很多觀眾慕名而來,對演出所展現的中華神傳文化讚歎不已。

電台主播 Guillermo Moreno:「演出感動靈魂和心靈,演出還富有智慧,正確地傳遞出信息。」

電台政論脫口秀主持人莫雷諾認為整場演出直擊心靈,舞蹈演員技藝高超,完美無瑕。

電台主播 Guillermo Moreno:「令我印象最深刻是演員們通過如此多的動作、美麗的動作來展現他們的能力,他們看起來毫不費力。演出打動人心,真的。每一個美國人都需要來看。」

配音演員 Jan Williams:「我幾年來一直想看神韻,演出超過我的期待,很美,很優雅。讓我數度落淚,我笑過哭過。真是一個非常好的經歷。」

這是威廉姆斯夫婦第一次觀看神韻,他們認為演出完美地展現了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的內涵。

體育影像公司老闆 David Williams:「我想用『深度』一詞來形容,演出如此高深。在西方,我們的文化非常的淺薄。中華文化五千年歷史,更富有內涵和深度,對社會更加有用。」

配音演員 Jan Williams:「令人驚奇的是神韻將其(傳統文化)復興了。演出真的很美,欣賞起來真的很了不起。我真的很感激。」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對社會具有積極的現實意義。

電台主播 Guillermo Moreno:「當今社會如此分裂,人們害怕(文化)障礙。看到演出以這種方式詮釋,打破一切隔閡,簡單處理人與人的關係, 真的讓人感動。」

體育影像公司老闆 David Williams:「我認為製作過程具有極強的凝聚力,使我們了解五千年的文化及其意義,能夠給人的生活帶來如此多的美好。演出太棒了。」

配音演員 Jan Williams:「對我來說了解一些我不知道的、來自中國的文化是非常難以置信的、令人感動的經歷。非常非常的感動我。」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弗雷斯諾採訪報導